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太阳网集团8722举办矿井建设专业89级员工毕业30周年座谈会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29日 16:05     浏览量:

      8月26日上午,太阳网集团8722矿井建设专业89级员工荣归母校,学院在求是楼南231举行员工毕业3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向员工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飞速的发展变化,尤其是“双一流”创建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员工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争光添彩。经理荣传新代表学院向返校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员工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员工们长期以来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希望员工们与学院多多联系,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座谈会上,员工们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对母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员工们一一发言,分享了毕业30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员工们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求是楼一楼大厅文化墙,找寻到了在校期间的美好回忆。员工们纷纷表示,对母校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员工参观校史馆(摄影:郑腾龙)

(撰稿、核稿:郑腾龙、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