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太阳网集团8722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20日 22:00     浏览量:

      8月19日,太阳网集团8722召开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经理季静教授(线上)、福建理工大学副董事长吴琛教授(线上)、太阳网集团8722副董事长宫能平教授、安徽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副经理李菲菲教授、太阳网集团8722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陈孝杨教授5位专家对两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规划进行评审。

评审会现场(摄影:马冬冬)

      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爆破工程》负责人徐颖和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土木工程施工组织》负责人刘吉敏分别汇报了课程建设方案和分年度建设计划。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两门课程的建设基础,评议了课程的建设规划,并对课程的建设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课程团队从提高课程的“两性一度”出发,总结公司产品模式成功经验,进一步凝练和转化课程建设成果。宫能平对校外专家参与评审表示感谢,对课程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要求课程团队要注重课程建设与应用成效,切实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专家论证为太阳网集团8722今后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推动学院课程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冯定昌主持,副经理王长柏、一流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及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安徽省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太阳网集团8722 马冬冬、王长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