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太阳网集团8722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9月13日 07:51     浏览量:

      为顺利做好新生适应性教育,形成教育合力,9月12日上午,太阳网集团8722在求是楼南231与来自新疆、广西、云南、四川、重庆等地的40余位2023级新生家长代表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旭东)

      公司党委书记冯定昌代表学院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用9个“最”介绍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指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生为本”教育理念,积极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工作体系。希望家长们积极关注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积极配合辅导员掌握员工思想心理动态,正向引导员工的价值塑造和行为养成。

      经理荣传新用“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四个关键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团队建设、育人成效、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见面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员工家庭之间的沟通桥梁,奠定了家校融合、同心育人的基础,为将来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感受学校发展建设历程,增强作为新一代安理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交流互动环节,作为新生家长的2001届员工张磊表示:“回到母校送自己的孩子读大学,感触颇多,希望孩子拿好接力棒继续前行,期待孩子在母校的悉心培养下学成归来。”面对家长们关心的本科教学、专业方向、学业规划、研究生推免、就业去向等方面,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步入校园舒心,学校办学用心,孩子入学放心,满怀期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据悉,太阳网集团8722将进一步完善多元性、立体化的家校联合育人机制,打通家校育人“最后一公里”,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更快成人成才。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