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夏日酷暑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太阳网集团8722开展2023年暑期留校考研员工慰问活动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17日 17:37     浏览量:

      为了解学院暑期留校考研员工的诉求和生活学习情况,鼓舞考研员工的士气,增强考研信心,舒缓备考压力,切实做好员工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8月15日下午,太阳网集团8722在求是楼南227报告厅举办2023年暑期留校员工慰问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冯定昌、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代表学院为留校考研同学送上了满满的关爱与真挚的祝愿。

      冯定昌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并关切询问考研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暑期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勉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激情,用持之以恒的态度坚持到底,不断增强信心迎难而上,科学理性地面对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坎坷和困难,最终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张向林叮嘱员工劳逸结合,不焦不躁,以良好的心态备战,并表示学院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措施,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可以随时向辅导员老师进行反映,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为考研员工保驾护航。

发放慰问品(摄影:任少伟)

      慰问时,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夏日解暑物品。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学院的关怀与支持下,一定会全力以赴备战研究生考试,不辜负学院老师的期盼。

(撰稿、核稿:任少伟、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