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团学 > 团学活动 正文

太阳网集团8722师生在第二届创业安徽大赛淮南选拔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31日 16:34     浏览量:

      8月30日,第二届创业安徽大赛淮南选拔赛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大赛主题为“创业助您成就梦想,安徽与您一起成长”。大赛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淮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淮南市科学技术局等9家单位协办,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大赛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4个参赛项目入围决赛。太阳网集团8722师生在本次大赛中斩获佳绩。经路演人展示汇报以及评委提问,由唐彬副教授指导的团队项目“煤海航母——煤矿巷道TBM安全高效掘进技术服务”在本次比赛中斩获铜奖,刘小虎老师指导的团队项目“深井卫士——千米深井新型锚固材料及支护技术”斩获最具落地期待奖。

      本次大赛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深入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务实推进创业安徽行动,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业安徽大赛品牌,通过大赛发现、引进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促进省内外高水平创业团队和优秀创业项目落地安徽,让安徽成为各类人才创业的热土。

团队成员进行路演汇报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供图:会务组)

(撰稿、核稿:唐彬、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