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正文

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赴凤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0:3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7日,太阳网集团8722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园内,党员们参观了大量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献及资料图片,了解了淮南土地上抗日民主根据地的建设历程和历史风云。党员们在心灵深处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体会到了抗日战争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前辈们的英雄气概,同时感受了今天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日益强大。

(摄影:王贵虎)

      在抗日民主政府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太阳网集团8722 缪海波、张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