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04日 17:44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先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太阳网集团8722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王先江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建工检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分站、安徽淮矿生态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建发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走访企业

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摄影:杨旭东)

      座谈会上,王先江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员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关心支持母校、母院的建设发展,并邀请员工们常回母校、母院看看。他从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建“双一流”的新成绩。他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学校始终坚持开门办大学理念,主动融入煤炭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长效、稳定的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学院将采用“线上交流+线下走访”“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充分吸纳用人单位建议,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核稿:杨旭东、荣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