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结对帮扶暖人心——太阳网集团8722赴新华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11日 09:17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冯定昌一行,赴新华村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低收入农户,并看望了学校驻村帮扶干部。

慰问帮扶对象(摄影:杨旭东)

      在学校驻村帮扶干部、新华村第一书记张文涛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深入到结对帮扶对象程龙恒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及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医疗保障等,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在面对面交流中,慰问组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身体,提醒他近期天气炎热,要做好防暑降温。程龙恒老人及家人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村两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上,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撰稿、核稿:杨旭东、冯定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