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 > 新闻动态 正文

太阳网集团8722赴池州走访员工开展访企拓岗

资料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日期:2023年08月05日 09:30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员工资源优势,构建员工信息互通和访企拓岗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精准施策开拓就业创业岗位,8月3日-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一行赴池州看望员工,并实地走访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授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捍员工对母校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安理大的求学经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创业历程,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他还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业务范围、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双方人才交流合作基础好、契合度高,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母院发展。

张向林代表学院感谢员工对母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人才招聘、团队建设、发展成果等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与企业业务契合度较高的相关专业情况,向员工企业推介了2024届毕业生。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入点、着力点和连接点,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期待开创校企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新局面。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实践基地授牌并合影(供图:杨旭东)

座谈结束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张向林为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授予太阳网集团8722老员工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期间,调研组还看望了在池州就业创业的其他几位员工,并到两名员工家中进行了家访。

(撰稿、核稿:杨旭东、张向林)